英格蘭隊迎戰希腊 貝克漢姆缺席

【新唐人】星期五(8月11日),英格蘭足球隊新主帥麥克萊倫(Steve McClaren

)宣布了他上任后第一場比賽的球員名單,其中沒有貝克漢姆。 外界普遍認為,這可能標志貝克漢姆為英格蘭隊效力時代的終結。

英格蘭隊7月在世界杯上敗給葡萄牙隊,沒有進入四強后,貝克漢姆含淚辭去了任期6年的英格蘭隊隊長職務。在下周三英格蘭隊与希腊隊的友誼賽中,英格蘭隊新主帥麥克萊倫挑選了25名隊員,沒有將貝克漢姆列入其中。

但是貝克漢姆,這位31歲的皇家馬德里球員通過他的代理很快地發表了一個聲明,表示他為英格蘭隊效力的愿望与以往一樣強烈。

貝克漢姆已經代表英格蘭隊出場94次,普遍認為他實現出場100次愿望的可能性甚微。

雖然球評者對貝克漢姆近來的表現頗有微詞,但是多數人承認,小貝以球隊老大哥的身份,率領英格蘭東征西討,功勞、苦勞都不小。

1996年貝克漢姆年僅21歲時代表英格蘭隊首次在世界杯預選賽中亮相,出戰摩爾多瓦。

2000年,貝克漢姆在一場對意大利的友誼賽中臨時擔任隊長,后來在埃里克森擔任主教練期間成為正式的隊長。

2002年的世界杯預選賽上,貝克漢姆在最后關頭踢進一個任意球,為英格蘭入選世界杯立下漢馬功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