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參事戴利競選連任獲SEIU工會公開支持

【新唐人】近日,代表十八万工會員工的加州SEIU工會代表,在舊金山市府前集會,公開表達他們對現任舊金山市參事戴利競選連任的全力支持。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舊金山市第六選區市參事克里斯 戴利(Chris Daly)日前決定,他將於今年十一月的選舉中,參加競選連任

SEIU工會成員,在舊金山市府前集會,表達他們對戴利參選連任的支持。他們認為,在過去的六年里,戴利不是為了贏得更大的權力,而是為了正義付出。

SEIU工會790主席洛珊 善洁絲表示,該工會是北加州最大的工會之一,它代表服務於交通、醫療及教育方面上万名員工,她說,支持戴利最主要的理由是他与阿米阿諾市參事提出的讓每一個舊金山市民都有机會獲得醫療保險的提案。

舊金山市第六選區市參事克里斯 戴利說,“生活在一個昂貴的城市里,政府要起到平衡作用。”

現舊金山市參事麥克瑞米也前來發言支持。

SEIU工會790護士會員瑪拉 哈桑表示,“首先我要說明的是,我是用我的午餐時間來的,不是工作時間。克里斯 戴利已真正成為舊金山發不出聲音人的朋友。”

代表十五万員工的美國西岸聯合醫護人員工會的行政副主席周禮樵表示,“他的立場之非常清楚,就是關注低收入的工人,低收入租客的權力。”

如果連任成功,這將是戴利第三次擔任舊金山市參事職務。

新唐人記者甄文威、瑋蓮在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