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黎以決議草案將延緩表決

【新唐人】由于聯合國各方外交人員對法國和美國提交的結束黎以沖突的決議草案未能達成一致意見,在紐約聯合國的外交官表示,安理會在星期四前可能不會對這項決議草案進行表決。

由于真主党越境偷襲劫持2名以色列士兵而引發的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的沖突,星期三已經進入到了第29天。

對于法國和美國提出的結束黎以沖突的決議草案,由于各方的意見分歧,聯合國將不太可能在星期四前做出任何表決。

在黎巴嫩表示反對法美提出的決議草案後,阿拉伯國家代表准備在聯合國推動黎巴嫩的要求。內閣中有兩名真主党成員的貝魯特政府提議,要求以色列立即撤兵,黎巴嫩則將派遣15,000士兵到真主党盤踞的黎巴嫩南部地區。不過以色列則一直堅持,在強大的國際維和部隊抵達牽制真主党以前,不會撤出軍隊。

目前美、法駐聯合國的外交官已開始修改有關旨在結束長達4個星期的黎以沖突,建立永久和平的決議草案。 但是法國和美國并不希望對原草案文本作重大修改。

法國駐聯合國大使德拉薩布里埃告訴記者說,“我的目標是綜合近几天來的一些意見。”他的發言人堅定的否認了美國与法國談判破裂、要求以色列立即撤軍的不實報道, 稱法、美的談判仍在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