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遊園會法輪功小弟子應邀演出

2006年矽谷青少年遊園會于8月4日至6日在聖荷西市的露天市場舉行。矽谷地區的法輪功小弟子首次應邀于週六下午在社區看臺上進行近2小時的專場演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遊園的家長和孩子們。

每年一次的遊園會是矽谷最大的暑期樂園,也是很多青少年與家長的嚮往和承諾。158畝的露天市場佈滿著各式各樣的遊戲、娛樂、競技、及服務設施以供孩子們選擇。文藝演出和特技表演更是吸引孩子和家長。

參加這次專場演出的法輪功小弟子從學年前兒童到在校高中生共20多人,個個是能歌善舞,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遊園的家長和孩子。

除了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小弟子給觀眾表演暸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既有大閤唱,小閤唱,又有男、女聲獨唱。多聲部管樂閤奏把演出推嚮高潮。其中色彩亮儷的專業性舞蹈如梅,新疆舞,遛遛樂更是博得觀眾的陣陣掌聲。為呼喚良知而營救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孤兒的曲幕感人心肺,促使很多觀眾想暸解法輪功在中國慘遭迫害的真相。

矽谷遊園會創辦于1856年的聖塔-克拉拉縣,迄今已有150年的歷史。除二次大戰期間休停三年外,從未間斷。

新唐人記者尚昌和在加州矽谷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