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高爾夫公開賽老虎伍茲奪下生涯第50冠

【新唐人】球王老虎伍茲星期天(8月6日)在別克高爾夫公開賽最后一輪中,抵擋住了福瑞克(Jim Furyk)在最后九洞的強烈挑戰,奪下職業生涯第50個冠軍頭銜。

星期天(8月6日),剛剛取得英國公開賽冠軍的球王老虎伍茲再次嘗到胜利的滋味。

他連續四輪都揮出低于標准杆六杆的66杆,最后以264杆的總成績奪魁,而福瑞克(JimFuryk)則以三杆之差屈居亞軍。

年僅30歲的老虎伍茲已經50次獲得美國PGA巡回賽冠軍,超越了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成為歷史上獲此成績的最年輕的人。尼克勞斯得到50個冠軍時的年齡是33歲半。

福瑞克(Jim Furyk)在最后九洞表現出色,從第10洞起六洞內五次抓到小鳥,打出低于標准杆八杆的64杆。然而老虎伍茲還是以穩定的發揮保持住了优勢。

伍茲賽后說,“得到50冠的滋味很不錯,我的運气不錯,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