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逆轉贏得洛杉磯网球公開賽冠軍

【新唐人】在星期天(7月30日)的洛杉磯网球公開賽決賽中,六號种子德國選手哈斯以4-6/7-5/ 6-3戰胜俄羅斯選手圖爾蘇諾夫,獲得本賽季個人第三項ATP賽事冠軍

星期天,28歲的德國”金童“哈斯(Tommy Haas)在首盤失利的情況下反敗為胜,繼續保持對俄羅斯選手圖爾蘇諾夫(Dmitry Tursunov) 的不敗紀錄,三年內第二次奪得洛杉磯网球公開賽冠軍

在以4-6先輸一盤后,哈斯在第2盤中奮力一搏,在雙方戰至5-5時,破掉了對方的發球局,以7-5贏下第2盤,將總比分扳為1-1。

在第3盤中,哈斯開始就破發成功,取得3-0的領先;隨后,他保住了自己余下的發球局,以6-3贏得了決胜盤的胜利,并以此成功奪冠,捧起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0座冠軍獎杯,這也是哈斯第2次在洛杉磯問鼎。

哈斯在這場比賽中共發出12個Ace球,并且一發得分率達到85%,發球局的穩定是他最終胜利的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