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德國大獎賽舒馬赫實現賽季三連冠

【新唐人】星期天2006賽季F1德國大獎賽進入正式比賽的決戰,第二位起步的邁克爾-舒馬赫從第9圈開始領跑直到最后沖線,奪得他在霍根海姆的第4個冠軍,實現本賽季的三連冠。

2006賽季F1德國大獎賽進入周日正式比賽的決戰。德國車手舒馬赫從第9圈開始領跑直到最后沖線,歷時1小時27秒51秒693,摘得他在霍根海姆的第4個冠軍,實現本賽季的三連冠。全程盡職護航的年輕隊友馬薩落后0.7秒,奪得第2,繼美國站之后法拉利再次包攬第1、第2位。邁凱輪車手雷克南利用輕載油戰術,從杆位起步獲得第3。巴頓和阿隆索分列第4和第5位。

昨天剛剛度過25歲生日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在法國站被舒馬赫戰胜之后,阿隆索一直誓言要在舒馬赫的主場強勢反擊。但是從第9圈法拉利車手就開始領跑。這時,舒馬赫拉開阿隆索的差距,已經達到27.8秒。

帶著胜利的喜悅。舒馬赫跳躍著站上領獎台,身邊是年輕隊友馬薩。法拉利雙雄的風采感染了霍根海姆的觀眾。本站過后,舒馬赫追近阿隆索6分,兩人積分差距縮小至11分。對于法拉利和舒馬赫來說,即使后面的6站比賽每站只追上2分也已經足夠問鼎最后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