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

【新唐人】星期六7月29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舉行了被活摘器官和遭受酷刑的模擬展示,並舉行了集會和遊行,呼籲制止長達7年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7月29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中心的榮公園,舉行了學員被活摘內臟器官和遭受酷刑的模擬展示,並當場講解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下午的集會上,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的鶴園雅章、審江大聯盟日本分部的佐藤國男、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等作了發言,呼籲日本各界伸出援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從東京趕來的範悅,介紹了她曾經在大連周水子勞動教養院被非法關押、迫害兩年的經歷。範悅表示:“呼籲海外所有能呼籲起來的力量,能去幫一幫國內的法輪功學員,能讓更多的邪惡曝光,能夠救一救在國內勞教所或拘留所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情形實在是太危機了。”

下午在舉辦臟器移植和酷刑展示的同時,大部分學員參加了兩個小時的遊行。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名古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