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D將遷址彼得森空軍基地

【新唐人】星期五(7月28日),美國軍方預料將宣布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NORAD)從目前設在戒備森嚴的科羅拉多州夏延山(Cheyenne Mountain)軍事基地遷出的新計划。

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主要負責監控飛越北美領空的導彈及其它威脅。

按照新計划,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監控任務的運作將從目前的夏延山遷往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市東郊的彼得森空軍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附近,彼得森空軍基地是美國本土防御中心的用地。

根据美國國防部內部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的監控任務和設在彼得森空軍基地的北美司令部(U.S.’s Northern Command)的監控任務,有明顯重疊的現象。

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設在科羅拉多州夏延山已經長達50年的時間。基于安全考量,司令部大樓設在夏延山的中心以抵擋核武攻擊。

作為北美防空中樞神經的夏延山行動中心,包括15幢鋼樓,能有效抵擋原子彈的襲擊和地震。

夏延山行動中心內有一千多個監控小組和后勤人員,將隨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的遷移而改變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