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丑聞有結果 三支名隊被降級

【新唐人】意大利甲級聯賽足球丑聞在當地時間周五(7月14日)晚間宣判,意甲尤文圖斯、拉齊奧和佛羅倫薩三支名隊因操縱比賽和非法賭球而被降級,而AC米蘭則避免被降入乙級。

足球丑聞的主角尤文圖斯被降入乙級聯賽并被扣除30分,并同時被剝奪前兩季意甲冠軍的頭銜。而佛羅倫薩、拉齊奧降入乙級并在新賽季分別被被扣12分和7分,情節較輕的AC米蘭則免于被降入乙級,但被扣除15分,并被剝奪爭奪歐洲冠軍杯資格。

這四家俱樂部有三天時間來對聯邦法院的這一判決上訴。

卷入丑聞的這四家俱樂部和另外25名個人,包括俱樂部官員、意大利足協前高官,裁判以及邊裁等被控在2004/05賽季踢假球。

今年五月,他們的行為透過一卷錄音帶曝光,錄音帶中,涉案程度最重的尤文圖斯隊前總經理莫吉,和足總的官員在哪場比賽應該派哪些裁判執法的問題上,非法討价還价。

盡管這四家俱樂部的13名球員參加了剛剛在世界杯上奪冠的意大利隊,而且其中8人入選11名主力,但是意大利足協拒絕特赦這几家俱樂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