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向馬國政府呈交獨立調查報告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7月11日前往馬來西亞政府行政中心呈交2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于日前公布的 “中國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報告,以及第三批呼吁調查中共暴行的征簽表格副本。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道。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上午十一時首先前往首相署呈交報告和征簽副本。發言人蔡偉強透露,他們希望引起政府對這件事情的關注。他們也邀請政府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協助調查。

蔡偉強說:“我們誠摯呼吁馬來西亞政府參加‘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進入中國徹查以及搜集迫害法輪功的證据,以及支持和協助調查團。”

此外,法輪功學員也把第三批向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奧委會呼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街頭征簽表格副本呈交給政府。

法輪功學員還把報告和征簽呈交給了內政部、外交部、衛生部和体育部等部門。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布城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