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召開“我們就是水”座談會

【新唐人】繼在各國成功舉辦關于晶体的座談會之后,來自日本的瑪沙魯艾莫多醫生連續兩天在印尼巴厘舉行關于對世界上的生物所起到的特別作用的座談會。一起來看看我們印尼的記者發來的報導。

來自日本的醫學研究專家瑪沙魯 艾莫多(MASARU EMOTO)醫生于6月28至29日連續兩天在巴厘曼迪拉(MANDILA)酒店召開了關于水的講座會。

他作出的結論表明,人体中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分,所以在物質基礎上可以說人就是水。

在這題為“我們就是水”的講座會上,艾莫多(EMOTO)醫生講解了關于水的震顫和共鳴之間的關系。他運用音叉作為展示器,同時證明了震顫和共鳴都是能量。能量的存在表明生命的存在,所以他說水是一种生命体。

除此之外,他也展出了一些水晶体的照片和其研究成果。通過這些研究表明了水會按照它接受到的信息起反應或發生變化。信息的形式包括講話、字体、聲音、音樂、禱告、圖片及照片。

這些水晶体照片表明了水是一种真實活著的統一体。這次講座會是艾莫多醫生周游世界喚醒人類對水的文明覺悟活動其中的一個環節。

新唐人記者印尼巴厘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