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猶太社區舉辦十周年慶祝會

【新唐人】紐約被稱為是世界之都,剛剛過去的本星期六也就是624是是紐約的第21屆國際移民節游行,那麼625日星期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猶太社區十周年多元文化慶祝會。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法拉盛猶太社區服務中心多元文化理事會舉辦十周年慶祝會

 625日在新鮮草原鎮的以色列中心大廳舉行。該中心主席 馬克.梵萊克表示:該中心鼓勵各民族保持原有文化,慶祝人類人文精神。 慶祝會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有說故事, 印度舞蹈,和演奏以色列音樂,其中長島領養華童學校的郭曼麗老師 与三歲幼童的表演,頗受人們喜愛,中國舞蹈使觀眾耳目一新。 該中心行政主任波爾.安奇(Paul Engel)表示該中心以創辦十年,鼓勵多元文化和互助,這里印度裔、以色列裔、華裔、非洲裔等都可傳揚和教學原民族文化和藝術,也傳揚普世人文精神。 美國聯邦中小企業管理署(SBA)專員郭曼麗,多才多藝,她今天參加法拉盛猶太社區服務中心的表演是以該服務中心多元文化理事會理事的身份出席。 

 新唐人記者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