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教練佩雷拉將為羅納爾多一賭

【新唐人】巴西教練卡洛斯•阿爾貝托•佩雷拉(Carlos Alberto Parreira)星期四(6月15日)說,盡管人們猜測羅納爾多(Ronaldo)可能老毛病頭暈复發,但還是准備在星期天對澳大利亞隊的比賽打上一賭,讓前鋒羅納爾多參加比賽。

羅納爾多曾竟感覺頭昏,星期三做了一系列的醫學檢查,他說現在好了。

羅納爾多今年29歲,在他的足球生涯中多次發生這种情況,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在与法國隊比賽之前,他莫名其妙地病了几個小時,那一屆比賽巴西隊以0比3敗于法國隊。

佩雷拉告訴記者:“羅納爾多自己說他沒有踢好,這可能是因為他對我們太重要了,他不應該停下來。”

當問及為什么羅納爾多有這樣的老毛病卻能成為96/97/和2002年的足球先生時,佩雷拉說“我們認為他還在成長,他能夠成為給巴西隊帶來改觀的重要球員。這就是為什么我們一直給他一切机會讓他發揮的原因。”

巴西隊的隊醫倫科(Jose Luis Runco)說星期三的檢查未發現任何异常。

雖然星期二巴西隊以1比0戰胜了克羅第亞隊,羅納爾多承認在星期二的比賽中,自己表現低落,他以中速行進,勉強保持最簡單的傳球,這是羅納爾多不愉快的經歷。這個表現与他在1998年對法國隊那場比賽的表現很相似。

羅納爾多的世界杯比賽有很多不利因素,如他受傷較多,腳上有水泡,而且与球迷的關系也不太融洽,他的體重也是有些人關心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