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舉辦紀念六四維護人權的活動

【新唐人】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支持中國人權組織”舉辦了紀念“六四”、維護中國人權的活動。

6 月4日中午, 瑞典“支持中國人權組織”——“SHRIC”(SUPPORTING HUMAN RIGHT IN CHINA)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賽格爾”廣場舉行紀念活動。"SHRIC"的發言人瓦西里(vasilios Zoupounidis)先生,知名學者陳世忠教授,中國民主党北歐党部宣傳委員孔天源先生,獨立中文作家筆會國際秘書万之等各界人士應邀發表演講。他們回顧了89年“六四”中共的血腥大屠殺,以今天中國人權更糟糕為主題,揭露中國大陸愈演愈烈的人權侵害,呼吁瑞典各界對此關注。不少行人駐足傾听和觀看展板。

知名學者陳世忠教授說:“一千万人退党意味著什么呢?意味著人心所向,人心的覺悟,你別看那共產党是鐵板一塊,但是,你看一看蘇聯共產党如何強大啊?百分之99.9的人起來反對了嗎?沒有啊! 所以,蘇聯共產党就在一夜之間解散了,我相信中國共產党這個危机也不會太遠。”

“支持中國人權組織”主席林德貝爾耶(Lindberg)女士說:“歐盟主席也支持中國更多的人退党,和支持中國人權。鼓勵更多的人退党,中國才能夠有一個光明的前途。”

新唐人記者宋揚、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