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齊志勇六四前夕再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六四民運人士齊志勇先生6月3日晚間語帶激動的向本台記者表示:他人在北京山區,當日午後再次被警方自家人身邊帶走。17年前,中共對六四的血腥鎮壓造成他身體殘疾,現如今還不讓他得到自由,中共的媒體沒有說話的渠道,他只能通過海內外的關注,呼籲人們不要遺忘這段歷史。請看以下本台的報導:

記者打通電話時警察正好剛離開拘押齊志勇先生的房間。齊先生說17年前的那個時刻他正在天安門廣場,當時坦克車和軍隊正奔向廣場。

齊志勇:『感謝上帝的安排,我很高興能接到您的電話。還有兩個小時吧就應該是六四了,我很激動,在89年的今天也是週六,在這個時刻學生已經很恐慌了,因為從四面八方傳來消息坦克還有裝甲車已經包圍天安門廣場。』

齊先生表示,十七年當中歷歷在目的慘劇他時刻都能想起,六四的發生在北京乃至全國各地,有良知的中國兒女們不會忘記。

齊志勇:『我一直在等待著我一直在開著機。因為這個時候是中華民族最悲哀的時刻,也是中華民族最不能忘記雪恥的一刻。只有在這時刻我能表達對六四亡靈的哀悼。』

齊先生並藉此向八九年六月四號,死去兒女的母親們表示哀悼。感謝海內外有良知朋友們的關注。

齊志勇:『看清中共一黨專政下的和協,不是和協社會的這一面,是醜陋的一面,我要維護更不能允許任何人褻瀆六四傷殘者的亡靈。』

齊先生由今年趙紫陽去世一週年至今,一直受到警方的嚴密監控,多次被非法拘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