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力促現代人使用古老療法

【新唐人】英國王儲查爾斯星期二在世界衛生部長會議上說,諸如針灸和草藥這樣的古老治病方法應該与現代治療方法并行使用,以提高全世界的健康水平。

在世界衛生組織年度會議上,查爾斯王子發表講話,他表示在治療心臟病,中風和糖尿病這樣的慢性病時,病人應該使用”兩個領域中最好的方法。”

查爾斯王子在講話中強調,決策者既要重視象禽流感和愛滋病這樣的傳染病,也要重視慢性疾病。

他說,越來越充足的證据顯示,針灸可以有效治療膝蓋關節炎這樣的病症,并可以減緩抗癌藥物引起的惡心等反應。威爾士王子還提到對圣約翰草的臨床試驗,他說這個方法已經在治療輕微精神抑郁症方面顯示出一些好的效果,并且副作用很小。

查爾斯屬下的綜合健康基金會旨在促進現代和傳統的健康方法。他說,諸如腰酸,緊張,焦慮和精神抑郁之類的慢性病可以通過采用另類療法得到緩和,并且成本不高。

由于聯合國衛生机构領導人,南韓的李鐘郁(Lee Jong-wook)突然去世,今年的世衛年度會議被蒙上了一層陰影。會議將于本周末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