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眾議院譴責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4月19日,在總統布什和胡錦濤白宮會面的前一天,美國利諾州眾議院通過了1113號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1113號決議案由州眾議員Arthur L.Turner發起,包括民主党領袖BarbaraFlynn Currie和共和党袖Tom Cross在內的 24名眾議員聯合簽名,在4月19日伊利諾州眾議院第94次全体大會的國際貿易和商業委員會會議上獲得全票通過。

該決議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敦促美國政府采取一切合理的步驟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情況,并終止這种從被囚禁者身上活生生摘取器官以供移植的變异行徑。

決議呼吁聯合國、國際紅十字會、國際大赦以及其他人權組織著手調查這項暴行。

決議中寫道:“建議布什總統4月在白宮与中國國家領導人胡錦濤會面時,与胡談及法輪功修煉者遭到活体器官摘取的情況;且進一步,我們要求美國政府禁止所有對被囚禁者執行活体器官摘取的醫師進入美國境內。”

4月19日當天,決議的副本分別送達給總統布什、聯合國、國際紅十字會和國際大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