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呼吁國際社會調查中共勞教所和監獄

【新唐人】『調查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容17號表示,外部世界對于中共的暴行知道的太少,中國各地存在大量的勞教所和監獄,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她呼吁國際社會与媒体,共同支持并參与這項對中國所有勞教所和監獄的調查,早日制止迫害。請看本台記者采訪報導。

張雪容表示,最近曝光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只是中共罪行的冰山一角,各地勞教所和監獄普遍存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調查真相委員會』就是要進去調查這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我們調查團的目標就是要進去中國大陸調查所有這些監獄和勞教所,真正讓迫害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正是有大量勞教所和監獄存在,而且是隨意的關押法輪功學員,導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這些酷刑存在,因為這些監獄勞教所都塞滿法輪功學員,所以(中共)才會緊急修建這些集中營,我們就是要進去調查。』

張雪容強調,外部世界對于中共的暴行,知道的太少,當最后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真正大白于天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震惊。

『江XX在99年采取對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一直就是肉体上銷滅這种很极端的政策,從2000年底開始,就出現了摘取器官的暴行,也正是有勞教所和監獄的存在,才使這种大量迫害的事實沒有讓外部世界給予發現』

除了張雪容,代表團團長趙章績博士与部分團員正陸續前往中國大事館辦理簽證,希望盡快進入中國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林洪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