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及支持者西雅圖游行集會 吁調查中共勞教所暴行

【新唐人】在胡錦濤即將到訪美國的第一站西雅圖的前一天,法輪功學員以及來自華人社區和主流社會的支持者舉行大型游行及集會,呼吁調查中共勞教所摘取法輪功學員活体器官的暴行,引起西雅圖民眾的關注。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報導。

四月十七日﹐在胡錦濤到達西雅圖進行經貿訪問的前一天﹐來自美國西岸各州的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和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以及國際大赦等人權組織於西雅圖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他們希望通過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要求開放所有中共勞教所及監獄給國際調查﹐及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野蠻虐殺和迫害。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代表戴維•傑克說﹐50年前﹐當人們知道納粹德國大規模地殺害數百萬的猶太人後﹐曾誓言“永不重蹈覆轍”。如今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長達七年後﹐升級到活取人體器官﹐焚屍滅跡。為讓歷史不再重演﹐他希望華州政府與布什總統能站在正義一邊﹐制止邪惡。

國際大赦組織西雅圖第四分部的負責人勞拉•尼克特萊表示﹐許多人權衛士認為他們已經看到和聽到所有的事情﹐但是當聽到摘取活體器官事件﹐還是感到駭人聽聞﹐“你知道﹐ 多年來已有從中國傳來關于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報道﹐這已經夠駭人听聞﹐何況現在還從進一步從活人身上盜取器官” 她表示﹐尤其是這些人只因為和平地行使自己信仰自由的權利而無故被關押﹐更令人無法接受。”她說﹐尤其是這些人只是因為和平地行使了信仰自由的權利﹐就被關押迫害﹐這是不能被接受的。她表示國際大赦支持真相調查團的行動。

當天的活動引起了當地民眾和西方媒體的廣泛關注。

西雅圖市居民多麗斯表示﹐“我們非常驕傲美國人有言論自由。把人關進集中營是很可怕的可以想象的事。這是很好事讓民眾了解到真相。”

西雅圖市居民青年學生表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此事﹐并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西雅圖市居民普麗表示﹐“看到這些圖片我很震惊﹐ 因為我出生在中國。 我從那裡來﹐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練功的自由﹐不應該因此受到酷刑虐殺。”

據悉﹐接下來的兩天裡﹐法輪功團體、國際大赦組織、支持中國民主自由以及台灣民主等各個民間團體會舉辦更多的請願抗議活動﹐希望到訪西雅圖的胡鍧_吹僵p聽到這些呼聲。

新唐人記者美國華盛頓西雅圖的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