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都軍區司令提醒共產主義之复辟

【新唐人】雖然印尼共產党在1965年已正式被解散并被禁止,但多方人士相信共產主義活動在印尼仍在地下進行。最近出現的激進派大學生、青年工人及農民組織,認為是其中的一個跡象,沙尚科准將如斯表明。

据首都軍區司令指出,共產主義复辟的跡象在2004年10月份已有所顯示,當時前印共成員的子女們在中爪哇柏瑪琅市召開會議。另外,最近在雅加達公眾場所有售賣印有共產党標志的斧頭鐮刀T恤/衫衣,該標志也多見于雅加達中學生所穿的褲子上。

沙尚科軍區司令把印共比作一個雪山,其上面部分看起來小,但下部卻很大,所以其數量難以計算,以無形的方式就像癌症散播一樣滲透著各個社會階層。一位政治觀察家安哈爾ぴ 洪洪(Anhar Genggen)甚至預測,如果任其自由,共產集團在未來2009年的普選中,將獲得胜利。軍區司令也悟到并不全部印尼民眾都要把共產主義視為一种危害,因為他們基于實用意義的想法。所以他希望得到全方面的支持以保持印尼建國的五個原則思想,印尼國民軍作為國家的一個机构將包容并協調其他反共力量,給社會大眾提供有關共產主義危害的指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