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行世界最大复活节找鸡蛋活动

【新唐人】从早上9点半开始,人们拿着各种口袋和篮子等待入场。主办者将所有的鸡蛋型巧克力都分批撒在这块草坪上,令人一目了然,无须去找,捡起来即可。据介绍,平均每个孩子可以捡到90个, 但这个孩子并不贪心,他的收获目标是20个。

为了公平起见,孩子们被分为两个年龄组,3岁至6岁的儿童为第一组, 7岁至12 岁为第二组。上午10点半第一组进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收获地上的鸡蛋。幼小的儿童可以由父母帮忙,不至于捡得太少。满地的巧克力,几分钟后就从草地上消失。

今天在这里投放的35万个鸡蛋型巧克力全部是由吉百利公司赞助的,它是国际上著名的巧克力生产厂家, 今年已是第六年在墨尔本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所有的收益将捐助给红十字会和皇家儿童医院。

罗德是吉百利在澳洲的全国营销经理,他对人们支持这一慈善活动的热情印象深刻:人们的响应令人惊讶, 6千人预先买了票,另有1千人今天入场。 他们都有孩子,许多人是为了红十字会来的,可能他们自己有孩子住在医院,他们今天来是为了回报社会。

除了捡鸡蛋以外,人们在这里野餐,欣赏演出,和参观这座建于19世纪的苏格兰庄园。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