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婦協舉辦餐會 表彰華裔社區人士

【新唐人】美國紐約婦女協會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飯店舉行第19 屆年度餐會,頒發 “好人好事獎”及“杰出領導獎”。

紐約婦女協會創辦人(安-賈文)ANN JAWIN表示成立於1987年的紐約婦女協會,當年由25名婦女組成,是一個維護婦女權益,防止家庭暴力,并鼓勵她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的非營利組織。

今年她們為給三位華裔頒發了褒獎,榮獲“杰出領導獎”的法拉盛華商會秘書張嶼麗,她同時也是獅子會的公關和美華工商協會的中文秘書。她的獲獎也得到朋友們的祝福,人們紛紛獻花祝賀。

:“我非常的高興,也得到了社區前輩們給我的一些鼓勵,使我得到這份榮譽。我非常的開心,不是說我因為得了這個獎開心,是大家對我的肯定,對我的支持,對我的愛護給我更大的鼓勵,我一定要為大家再繼續努力。”

榮獲“好人好事獎”的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在領獎時,把功勞歸功於夫人。是夫人的支持使他走到今天的這一步。

:“對我太太很感激,因為我小孩子三歲開始就帶他們二個小孩子去中國城上課,5點多鐘起來。下班還要接他們回家,還要煮飯,還要看他們做功課,每天搞到11點鐘。”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