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訊911罪犯前紐約市長作證

【新唐人】星期四(4月6日)美國聯邦法庭開始了對911同案犯 扎卡利亞-穆薩維(ZacariasMoussaoui)判決的第二階段審判,前紐約市長 魯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將就911襲擊的影響和在賓西法尼亞州的山克斯維爾墜毀的93號飛机机艙內的錄音出庭作證

這卷錄音曾在2002年為飛机上遇難者的家屬播放過,很明顯飛机墜毀前旅客和劫机犯搏斗過,檢察官想用這卷錄音帶來說明9月11日發生的事情,包括劫机犯是如何對待飛机上的旅客的。

主持法官說她正在等待遇難者家屬們的意見來決定是否把錄音公開,如果有一個家屬反對,她將命令錄音在法庭上播放后被封存起來。

穆薩維(Moussaoui)承認自己是基地組織成員,承認犯有与911襲擊有關的6項共謀罪。

在第一階段判決審判中,穆薩維承認他本來被安排駕駛第五架飛机撞白宮。

陪審團將決定他被判死刑還是終身監禁。

星期一(4月3日)12名陪審員已經一致同意穆薩維應被判處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