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總理指出共產党本性殘暴

【新唐人】意大利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在競選中指責共產党本性殘暴,并以中共的殺人歷史作為佐證。中共外交部星期二(3月28日)發表書面聲明予以否認。

意大利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星期天(3月26日)在他的意大利力量党(ForzaItalia) 的集會上說:我因為說共產党有吃嬰儿的歷史而被指責,但你們去看看關于共產主義的書你就會發現,在毛澤東統治下的中國,共產党也許沒有吃嬰儿,但是有把嬰儿煮熟了用作土地肥料的歷史。他們說我們太看重過去了,但現在反對党中有3個党驕傲的稱他們是共產党。

中共外交部星期二(3月28日)發表書面聲明否認貝盧斯科尼的這一說法。

在意大利,貝盧斯科尼經常告誡人們關注共產主義的殘暴歷史与現實。他說他有證据證明共產党大量殺人并做出比吃嬰儿更加可怕的事情。

冷戰時期意大利的共產党在西歐是最大的,柏林牆倒塌和蘇聯解体后,絕大多數共產党轉型成民主左翼政党,現在是意大利最大的反對党。

目前意大利各政党正在為4月9日-10日的大選作准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