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車毀人平安 感謝各界關注

【新唐人】3月27號日,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在河北定州請本台記者向所有關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謝之意,他目前的情況很好。3月26日,高律師在定州高速公路上發生了禍事故,車隨然撞毀,幸好高律師本人安然無恙。事后他表示:這是神掌管著一切!這也是他掌管的結果,我們才安然無恙。

27日早晨,高律師的手机剛一打開,就涌進無數關注的電話。

高律師:早晨7點鐘,手机一打開以后很多關注的電話非常多,最后我不得不把我的手机關掉。因為連一秒鐘都間隔不了。所以通過你這一個是感謝大家,再一個是通報一下我情況非常好。

高律師說那几乎是一場毀人亡的事故,司机一側的后視鏡整個掉了下來。

高律師說:大概有3毫米厚的鋼板從我的車門里邊穿進去,穿里邊這層鐵皮的時候它卷起來了,我就覺得非常的蹊蹺了,你說它已經穿透過來了它又卷起來的。他要不卷起來的話要刺進來就刺進我的肋骨。神掌管著一切!這也是他掌管的結果,我們才安然無恙。

才剛在定州停留一夜的高律師,27日早晨就有當地的冤民找上門來申冤。

高律師:我就是這個命了,剛起床就有當地的冤民就他們怎么知道我在這儿,就把申冤材料遞到我們這儿來了,他在這儿被當地一個地痞左手被砍掉了,一切傷殘等級鑒定結論傷勢結論都有,這是可能在任何一個有政府的社會,都不會出現如此對罪犯的放任,但是這么長時間找到公安部門找到檢查院要求辦案就是不辦。

新唐人記者 高洁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