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界譴責中共蘇家屯暴行

【新唐人】台灣陸委會發言人劉德勳在星期五的例行記者會上,針對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指出,台灣與全世界各國一樣,無法接受中共非法盜賣器官的行為。同時台灣立法委員亦發出強烈譴責,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此一暴行。

台灣陸委會發言人 劉德勳:「如果是事實的話真的是難以想像。」

劉德勳表示:台灣擁有周密的器官移植法,無法接受中共非法盜取人體器官、並從中圖利的行為。

根據瞭解,由於台灣器官移植法律規定嚴格,致使許多台灣人前往中國進行肝、腎移植,針對器官來源不明的情況,劉德勳呼籲台灣人民深思。

台灣陸委會發言人 劉德勳:「我們陸委會其實呼籲大家要深思,三思,因為這樣子情形的結果會使很可能你原本有更多的機會,而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部分長期關注人權的台灣立委在瞭解瀋陽蘇家屯事件之後,感到震驚。

台灣立委 尹玲瑛:「法輪功的成員何其無辜,只不過在精神上,在身體上,對這個運動的推廣,但是竟然遭受到這樣不人道、而且令人髮指的這樣的一個待遇,實在是神人共憤。」

台灣立委 尹玲瑛:「希望我們台灣一定對中共這樣的一個惡行一定要來大聲疾呼,並且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那種蠻橫、粗暴、殘忍的面目。」

同時有立委指出,蘇家屯暴行曝光,愈加顯示中共行將滅亡。

台灣立委 黃適卓:「這也顯示中共這樣一個極權暴政的國家,它必將滅亡,因為它是違反人性、違反民主潮流、以及人類終極關懷的這樣的一個目標,所以必會被人類社會所唾棄。」

新唐人電視 陳政祥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