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聲援900萬退黨

【新唐人】本週末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在舊金山舉行大集會﹐聲援900萬人退黨。與會者認為﹐隨著退黨人數的迅猛增長﹐人們的道德勇气在復甦﹐解體中共、維權抗暴的呼聲日益高漲﹐中共近年來努力掩蓋的罪惡也在被勇氣之士揭露。

3月18號週六的中午﹐舊金山各界民眾在舊金山花園角廣場舉行大集會﹐聲援九百万人脫離中共惡黨。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全盟北加支盟、全盟矽谷支盟和中國大赦等多個民間團體以及個人約二百人參加了集會。

10多位社團領袖﹐政論家和個人在會上發言。

電臺評論員藍述指出﹐退黨並不是搞政治。

希望之聲評論員藍述﹕號召退黨就是從黨性的束縛下解脫出來﹐恢復他們真正的人性。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有希望﹐我們的民族才有希望。

中國大赦主席沈默則認為中共已是窮途末路。

中國大赦主席沈默﹕這九百萬人是非常了不起的。這些無畏的勇士﹐他們的聲明很尊嚴﹐以他們的家人和親人的安全和幸福作為代價﹐來追求自由﹐跟邪黨劃清界限。

我們相信﹐中共的統治已經是窮途末路﹐它現在越是瘋狂﹐越是倒行逆施﹐就說明他越是走下坡路了。

全盟北加州支盟的三位主席專程趕來參加集會。

遠自首府沙加緬度而來的陳榮良主席對中共把中國社會變的民不聊生表示憤慨。

全盟北加州支盟共同主席陳榮良﹕(中共)把中國倫理道德全部毀壞﹐不僅如此而已﹐中共還把一個本來民有、民治、民享的社會﹐變成一個共產黨所有的、共產黨統治的民不聊生的社會。

全盟矽谷支盟的三位理事在集會上積極發言。

矽谷支盟的代表羅財信認為退黨潮為中國人民帶來了希望。

全盟矽谷支盟理事羅財信﹕它代表著中國還有希望。代表著中國人民將永遠不會再受到迫害。代表著中國人民不需要在恐懼中生活。

與會者一致認為中共的末日將很快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芳、甄文彪在美國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