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貪污弊案百姓面臨受害

【新唐人】中國問題專家程曉農3月15號接受采訪時表示:中國的銀行企圖在海外上市的計劃,基本上是破滅了。而且隨著外資銀行進入中國,老百姓將會傾向將存款轉移到制度健全的外資銀行,為了防范這种現象的發生,据程曉農分析:中共甚至會采取封閉銀行的策略,到時連台商都將成為受害者!

据專家分析,從2000年以來,中國銀行業的坏帳率每年以1,500億美元的速度增長,而且中國的銀行的貪污弊案接連不斷,類型大都是內部人,或內外勾結方式作案,金融業界稱之為:家賊難防。程曉農分析其中的原因。

中國問題專家程曉農說:在中國大陸的銀行体系里頭,銀行的主要負責人,行長、副行長、銀行的党委書記這些人,都是中共的組織部任命的干部,這些干部都是受中共的保護,所以他們只要把上級賄賂好,他是可以在銀行為所欲為而不受監督。

程曉農認為,中共不允許媒体或民意來監督他的行為,才會滋生出腐敗現象,而最重要的是許多官僚,已發現中共体系正面臨嚴重不穩定的狀態,隨時有崩潰的可能,這些重大貪污事件為的是出逃做准備,被貪污的則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

程曉農說:中共現在用的一個辦法是,不讓民眾知道這些真相,盡可能的營造好像他的制度穩定。實際上如果民眾有選擇﹐那官辦銀行資金就會大量的挪到其他銀行去,事實上中共已經在開始采取防范措施,當中國老百姓要大面積取款,(他)的准備防范措施就是封閉銀行,禁止取款。

程先生表示:當中共真的采取這种措施時,受害人除了中國的十几億老百姓外,還將包括到大陸投資的所有台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