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古典車隊喜馬拉雅山冒險之旅

【新唐人】18位駕駛不同古典車系的車手星期三(3月15日)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啟程,開始一次長達4,566公里的喜馬拉雅山之旅,沿途將經過游覽一些世界上最具壯觀景色的地方。

在36 名參与者中,有18位駕駛著賓利(Bentley)、捷豹(Jaguar)、勞斯萊斯(Rolls Royce)、沃克斯豪爾(Vouxhall)、奧斯汀(Austin)、福特(Ford)、沃爾沃(Volvo)及奔馳(Mercedez Benz)的古典車,他們將穿越巴基斯坦的許多不同風貌的城市、令人惊奇的山脈,游覽著名的開伯爾山口(Khyber Pass)及羅塔斯要塞(Rohtas Fort)。之后,他們將在3月21日跨越印度跟巴基斯坦邊界的哇嘎(Wagah)。

所有的汽車都是從英國倫敦運到伊斯蘭堡的。

參加此次為期一個月的長途賽車的車手來自英國、瑞士、意大利、韓國、德國及澳大利亞。 他們表示,對這趟長途的車隊冒險之旅感到興奮。

一名英國車手敲著它的1961年的雪佛蘭引擎罩說:“到喜馬拉雅山游覽,一路上就是這部車要帶我前行,這是一部很棒的車。”

車隊的汽車制造年代從1936年到1970年。

車隊預計將抵達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然后前進到此行的最后一站印度的加爾各答

(Kolkata)。

巴基斯坦的旅游部長賽義德(Ghazi Gulab Jamal Syiad)表示說,他希望這趟長途賽車之旅能為南亞國家及歐洲人之間建立良好的友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