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率團訪問英國

【新唐人】3月5日至11日,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葉菊蘭在英國進行為期一周的高雄發展及城市愿景考察。期間,葉菊蘭女士對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弱勢群體及維權人士表示支持與鼓勵。下面請看本台的詳細報道。

3月5日至11日,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葉菊蘭在英國進行為期一周的高雄發展及城市愿景考察。期間,葉菊蘭分別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以及臺灣婦女會上做專題演講,暢談女性從政的心路歷程和理念,並與旅英台僑一同譴責中國違反民主及人權的反分裂惡法。

“當有同胞受到迫害的時候,我覺得大家要出來,能夠發聲,但要出來,能夠站出來,幫人家講話。中國人民有權利追求自由,追求民主,有權利免予受到迫害。” 這是臺灣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女士3月11日在倫敦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對大陸遭受打壓迫害的弱勢群體的建言。

葉菊蘭女士早年曾經經歷追求民主政治言論自由的艱辛歷程,她對中國大陸正在遭受中共迫害打壓迫害的各個團體表示同情,並鼓勵大陸的維權人士不要恐懼,“關得了我們的身體,關不了我們的心。我相信當我們心中仍然存有文明社會的核心價值的時候,我們仍然堅持這個核心價值的時候,容或我們現在心靈上或者身體上受到壓迫,我覺得我們仍然要有信心,要忍耐,當然要有智慧,要有信心,我們要相信文明社會的價值它是真理,它是存在的,要相信這個力量。”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文正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