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強烈抗議中共焚屍暴行

【新唐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驚天黑幕曝光后,引起海外各界震怒。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星期五遊行到中聯辦,強烈抗議中共殺人、焚屍、售器官等恐怖滅絕暴行,同時呼籲國際社會獨立調查事件,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和迫害。

一批法輪功學員從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他們在中聯辦門前宣讀聲明,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滅絕人性和卑鄙無恥,超出了人們能夠想像的地步,表明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已經把屠殺、牟利、毀滅殺人證據這三個步驟大規模系統操作。在21世紀的今天,中共用焚屍爐,用比納粹迫害猶太人更殘酷的手段來迫害最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如此慘絕人寰的暴行,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如果任由這一罪行再度發生,文明將不復存在。

英文大紀元時報編輯斯蒂芬•格雷戈瑞(Stephen Gregory):蘇家屯就是野蠻的代名詞。從今以後,我們清楚知道,這是一場文明與野蠻的鬥爭。

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獨立調查事件,制止虐殺與迫害。並表示焚屍爐罪惡的曝光,顯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黑幕,遲早會被有正義感的知情人揭示出來;中共的迫害越是瘋狂,就越激起正義人們的反對,加速中共自身的滅亡。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中共很害怕這些醜事被揭露出來,中共高官尤其懼怕在海外受到起訴。現在中共體制內很多人工作只是為了生存,相信那些有良知、有勇氣的人會提供越來越多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吳俊婷、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