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沈陽蘇家屯死亡集中營內幕

【新唐人】据一位從中國大陸出逃到美國的資深媒体人透露,中共在遼宁省沈陽市的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當局在這里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取出售賣,并用“焚尸爐” 焚尸滅跡。

据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蘇家屯監獄正成為中共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關押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和大北第二監獄中法輪功學員大部分都被轉移到蘇家屯,而且東北三省和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正被轉移到那里。

這位人士表示他親自去蘇家屯看過那個地方,他描述說,那個監獄很大,紅磚砌的帶通電鐵絲网的圍牆有三米高,牆上還留著文革時的標語。附近的居民也不知道這個設施是干什么的。

他通過知情人了解到,這個設施中有許多醫生,還有“焚尸爐”,凡進到這里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尸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這里學習了馬三家教養院利用電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和北朝鮮集中營很多的經驗。

他還透露法輪功女學員被中共警察輪奸,輪奸場面被拍攝并被制成光盤在街頭出售。

另外他還透露,在沈陽和平區傳染醫院和沈陽皇醫附屬醫院,現在還有425名禽流感患者,而這些患者是被當做醫學上的實驗材料。

這位人士表示,把這兩件事說出來是出于責任心和工作信念,他已經把生死置于度外。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的主席何海鷹表示,他們一直對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警察立案追查,將來定將他們繩之以法。

何海鷹(錄音):“今天他們可以對法輪功學員這樣,明天就可以對維權人士這樣,也可以對所有的中國人這樣,只有放棄對中共的幻想,解体中共,中華民族才有未來!”

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曾就職于日本一家電視台和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成立的一家新聞通訊公司。他因報導日本外交官自殺、廣東汕尾東州鎮血案而被中共拘捕,后逃离中國沈陽,輾轉來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唐宇趙冬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