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工人意外發現罕見人類遺骨

【新唐人】据考古學家證實,這些遺骨是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東北方約230公里的

安提瓜山 (Antioquia)發現的,遺骨可以追溯到將近2千年前。這名哥倫比亞建筑

工人是第一位發現這些遺骨的人,不過,他并沒有馬上發現到它們的重要性。

他說:「我以為那只是一般的墓穴,后來我才突然想到那可能是一個寶藏或是什么

很重要的東西之類的。」

奴塔貝人(nutabes)部落利用有毒的弓箭,猛烈地征服了Valle de Aburra區域。

這些被發現的遺骨,許多都被完整無缺的保存在棺材內。

考古學家Jorge Restrepo表示,「這是一項重要的考古發現,可以以類型學判斷年

代,尸體埋葬的方式,葬儀結构的特色都讓我們推測它是很古老的。」

這些考古發現包括了在火化之后、用來放置遺骨的裝飾性的罐子和瓮。在安提瓜山

進行的建筑工程已經暫停,考古專家們相信,可能可以在那里挖掘到更多的墓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