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裔接棒絕食維權

【新唐人】亞太反迫害維權絕食接力團馬來西亞分團于3月2日的第三輪接力絕食來到布特拉再也聯邦政府行政中心進行,引發更多政府人員關注中國人權狀況。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布特拉再也的消息。

星期四(3月2日)亞太反迫害維權絕食接力團馬來西亞分團接過接力絕食棒,于上午十時開始繼續參与亞太地區反迫害維權接力絕食。吉隆坡區的參与絕食人士選擇到布特拉再也聯邦政府行政中心進行維權絕食活動,同時廣發傳單和征集簽名。在短短兩個小時午飯期間,馬來西亞分團代表派發超過一千份傳單,廣泛引起政府單位職員關注。

馬來民族丁先生在簽名支持后接受采訪時表示:“我支持!無論是接力絕食或者其他方式來維護人權,我們應該支持。因為這關系到全球人類的權益。我認為,在現今全球化時代,迫害人權的事件不應該存在。”

約有45人參与這次活動,他們來自東、西馬八個城市和地區。除了華裔之外,這一輪的絕食活動同時獲得印度民族,以及來自印尼和泰國的民族關注并參与絕食聲援。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布特拉再也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