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接力絕食步入第10天

【新唐人】2月23日新加坡絕食聲援團進入第10天的24小時接力絕食。今天部分絕食成員及大紀元時報的義工們在新加坡四馬路一帶舉行了征簽活動,支持全球反迫害接力絕食及聲援800万退党大潮。

早上10點鐘左右,絕食者及大紀元時報的義工們在四馬路開始了征簽支持絕食反迫害活動。

由于今天是人們前往四馬路觀音廟上香的日子,所以人潮絡繹不絕。

路邊擺放的絕食反迫害及聲援800万退党的橫幅和展板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在了解了情況后,不少人在征簽表上簽名,支持此項絕食活動。

記者采訪了其中一位絕食者黃女士,向他了解此項活動對他的意義絕食者,黃女士:“我相信如果每一個人都站出來的話,就不會有中國特務那么的猖狂。就是因為我們沒有發出聲音,縱容了一場一場的迫害。你看文革、六四,就是中國老百姓沒有發出聲音。所以才演變得今天迫害法輪功。現在呢,法輪功站出來,包括中國有許多人都在絕食抗議這場迫害。”

一位男士在簽名后表達了他對此活動的支持:“我反對世界上任何一個地區對人權的侵犯。我覺得人類應該有他的尊嚴并且受尊重。任何事情都可以通過協商來解決。不要在任何人身上采用暴力。”

這個接力絕食反迫害活動是由中國大陸律師高智晟于2月4日發起的,為抗議中共持續采用暴力迫害國內維權人士。此非暴力抗議行動獲得海內外中國人權團体和人士的響應。目前大陸已有十六個省市近千人參与。

新唐人記者林毅揚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