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宇航飛行表演在新加坡開幕

【新唐人】星期一,兩年一度的展示亞洲最新民航与國防飛行技術的飛行表演在新加坡開幕。

本次航空技術展的規模在世界上名列第三,有43個國家的930個厂商參加。

包括新加坡航空A380在內的民用飛机以及各式戰斗机在觀眾惊奇的矚目下滑過表演地上空。

在此次航空技術展覽中,除A380之外,其它亮點包括無人駕駛的飛行器以及提供運用海陸空綜合技術提供更有效監控的技術系統。

亞洲宇航官員說,這次展覽的目地是滿足亞洲及其它地區航空業飛速發展的市場需要,滿足商業,旅游、軍事轉換和防御的需要。

國防飛行技術巨擎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透露了他們的叫作賽博戰爭綜合网絡的多維監視系統,該產品綜合了陸地与空中監視系統,用于檢測很大地理范圍的潛在威脅,是為海上巡邏而特殊設計的。

這個技術展是亞洲太平洋地區最重要的航空展覽,主要作為世界飛行器供應商、政府代表和軍事官員溝通的平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