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全球声援维权绝食活动综合报导

【新唐人】台湾24小时绝食接力,声援反中共迫害的活动进入了第六天。1995年被中共以政治理由判刑8年,流亡台湾的民运人士陈荣利主动加入绝食行列。

民运人士陈荣利:支持国内800万退党勇士的举动,也抗议中共政权黑社会化不正常

的举动。

参加绝食活动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台湾律师洪士渊。

律师洪士渊:「共同声援高智晟,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受害台商协会会长高为邦、保护台湾大联盟发言人林志升也以行动表示支持。

高为邦:「我们应该继续努力把大陆真实的黑暗面揭发出来」

保护台湾大联盟发言人林志升:「我们要向高律师说:加油,我们是你的后盾。我

们也要向中共专制的高层官员说:世界会唾弃你们的。」

新唐人电视 台北 综合报导

目前全世界已发起绝食声援活动,在这股「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的热潮也席卷南台湾。

立委委员赖清德表示:我认为不只是台南的市民,全国的民众,甚至政府,甚至任何爱好民主自由的,不分什么色彩的政党,都应该站出来支持。

市议员李建平表示:中国共产党她们对於这种法轮功的迫害,非常直接,非常的没有具有民主素养以及思维。

就读在台湾成功大学读书的日本留学生藤野阳平表示非常支持这次「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的运动,他也很乐意进行绝食接力。现场有不少民众签名以行动来支持人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