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大紀元員工譴責中共黑社會行徑

【新唐人】最近,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家里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事件,引起各界人士的關注。2月13日下午,加州大紀元員工于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對這一事件表示強烈譴責。請看本台的詳細報導。

當天集會上,舊金山大紀元的工作人員馬有志以親身經歷暴光中共的流氓黑幫行徑。他指出,自從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党”以后,去年他家曾兩度被歹徒侵入,他個人手提電腦被盜走,与中國大陸通信支票帳本被翻開一地。在這期間,他在中國大陸的家人亦遭中共國安局的騷扰和恐嚇。令他父母認為他做了甚么見不得人的事情,打電話哀求他不要參与政治。去年年初,他八十多歲老父親騎自行車,遭人從背后撞倒,導致手臂骨折,他姐姐打電話叫他放棄目前所做的一切,馬上回大陸。

自從九評發表以來,他們更走向黑社會,邪惡是嚇不到如何人的。馬有志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中共對九平的懼怕,千方百計試圖阻止九評的傳播,而且所做的都是見不得人的,使用的也是最黑暗的手段。他認為,目前800万勇士聲明退出中共,中共想最后利用特務行凶來恐嚇人們以挽回敗局,表明它已經失去了理智,窮途末路。

我可以很肯定,很有信心,它的末日就會到來,很快它就會從人間社會蒸發出去。

舊金山居民余先生表示,中共對於李博士報复与打壓的手段,是中共打壓它不喜歡的人一貫的做法。他呼吁各界人士寫信給美國政府官員,讓他們了解并關注此事,希望他們維護美國憲法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宁在加州舊金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