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絕食第七棒由陳樹慶王東海接過

【新唐人】由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發起的維權絕食的接力棒傳到了浙江杭州,浙江民主人士陳樹慶和王東海自13日清晨6時起開始絕食24小時。

陳樹慶和王東海都是中國民主党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成員。陳樹慶表示,維權絕食是要讓更多人意識到民主法治、和平理性的重要,讓更多的人覺醒、更多的人參与,体會民主、人權、平和和法治。

陳樹慶:「凶手沒有得到法律制裁、對警察的放縱、共產党對這种行為的放縱、慫恿,那么這個社會會很危險,甚至許多無辜的公民要付出更慘重的代价,我們不希望看到。」

王東海則表示,凡是維權他都參加,就是要維護本身的權利、大家的權利。

王東海:「沒有違法就要保證他的權利按照法律進行,法輪功也是,要尊重信仰自由。」

中共害怕民間的意見,陳樹慶認為基於二個原因。

陳樹慶:「第一就是共產党做了很多違法亂紀行為,對不起國家、人民的事情,現在呢很多黑暗的事情還被掩蓋著。第二維護現有体制的話,那么當官的官官相護、以權謀私、貪得無厭、竊取國家的財富和人民的血汗,所以他們不希望我們追求民主、 實現法治。」

14日中國民主党創始人之一徐光及籌委會成員王榮清將接下第八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