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淵事件大紀元鄭重聲明

【新唐人】2月8日美東時間中午12點左右,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在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捆綁并毆打,電腦被盜。請看本台記者對受害人李淵進行的采訪。

之前,為數眾多的海外大紀元員工在國內的家人已經受到恐嚇,甚至是死亡威脅。大紀元集團強烈譴責這一流氓暴行并發表鄭重聲明如下:

大紀元秉持正義良知,并擁有突破中共新聞封鎖的獨特技術能力,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釘。然而,中共將流氓黑手伸到美國自由的土地,沾上無辜者的鮮血,這一光天化日下的暴行仍然超出了善良人們的想像,同時也把其流氓嘴臉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中共滲透海外媒体、不惜重金收買Yahoo、Google等网絡公司,封鎖新聞、過濾和扭曲國際信息,大紀元大量報導中國大陸退党大潮、維權運動、法輪功遭迫害等各种真相,而且突破中共网絡封鎖,使大陸民眾能夠將退党聲明和各种真相傳給大紀元,大陸民眾也能通過動態网看到大紀元的報導和海外的消息。這對靠謊言和封鎖消息統治的中共政權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現在在大紀元网站上退党人數已接近800万,大量中國民眾使用突破网絡的工具,將退党聲明傳遞海外,讓中共集團极度恐慌,已經亂了分寸,不斷采用黑社會手段對付中國大陸維權人士和退党民眾。

正如《九評共產党》所揭示的那樣,中共這一流氓本性絲毫不表明其強大,恰恰相反,表明其邪惡政權在消失于世之前的极度虛弱和瘋狂。正當全球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維權人士在中國頂著巨大壓力進行接力絕食義舉時,中共流氓這一最新血案給了我們最清晰的啟示。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全球大紀元員工即日起進行全球接力絕食,譴責中共流氓特務公開的恐怖暴行。呼吁全球大紀元讀者和全球正義之士加入,一起抵抗中共流氓集團對敢于真實聲音的正義媒体的打壓和暴行。

我們呼吁全球正義力量加入我們的行列,要求國際社會正義力量的聲援,呼吁美國政府將中共流氓特務通緝歸案。

中共的恐怖暴行不可能嚇倒大紀元員工!

大紀元新聞集團將一如既往,繼續揭露中共暴行;撕開中共媒体封鎖的鐵幕,真實報導中國大陸民眾維權抗暴、法輪功等信仰團体被迫害的真相;真實報導被中共流氓集團封鎖的中國大陸的各類新聞資訊;及時將中國民眾退党大潮和海外對中國退党民眾的聲援的資訊通過突破封鎖的网絡擴散全球……

中共政權的黑社會化,讓敢于向中共說“不”的海外异議人士、自由信仰者、讓堅持新聞自由不屈于中共淫威的海外媒体大紀元和中國大陸敢于發出正義之聲的維權人士處于同樣的處境──黑社會暴力襲擊!

目前,從中國大陸的定州事件到太石村到汕尾,中共公開調動軍警屠殺民眾;從趙昕到高智晟到郭飛熊,維權人士在各地遭到恐嚇、綁架、毒打甚至暗殺;各地上訪民眾、异議人士、宗教信徒和法輪功學員等等,每天還在遭受殘酷的迫害。

几天前,險遭中共暗殺的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剛剛遭到廣東中共黑惡勢力毆打的著名維權律師郭飛熊等正義人士已發起全國性維權接力絕食反迫害活動,發出了:罪惡不能再持續,迫害必須停止的吶喊,得到了國內和海外各界反響和支持。

在此,大紀元同時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海內外人士,同步回應全球接力絕食義舉,嚴正抗議和譴責中共的流氓黑幫行徑!我們承諾將義務為海內外抗暴反迫害民眾提供网絡平台服務,全面追蹤報導維權絕食聲援活動進展,并呼吁廣大民眾進一步認清制造這些迫害的根本來源──中共的本質,及早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同時也呼吁國際社會共同起來抵制中共的海外滲透,譴責打擊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

中共的黑社會化和政權性的恐怖主義,构成了對人類生命、和平、道義、良知的嚴重威脅。它踐踏了現代社會的主流文明价值,侵害了人類基本的自由尊嚴。中共要怎樣對待中國社會最有良知和勇气的仁人志士,要怎樣用黑社會手法打壓海外自由媒体、威脅無辜善良,要怎樣在世人面前耍弄它的流氓邪惡,全世界正義的人們、媒体和政府都在嚴密關注著。

善良的人們,此時此刻,讓我們問問自己,在中共即將消失,在一個沒有共產党的中國即將誕生之時,我們每個人為之做了什么?

解体中共黑幫,為人類免除災禍!

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請与大紀元和高律師等站在一起,共同發出我們的心聲。即使那些与中共同流合污者,你們也仍有机會。請恢复良知和勇气,拋棄心靈的污垢,走入光明之中。

大紀元新聞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