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聲援高智晟絕食抗議

【新唐人】在海外,美國洛杉磯華人團体也于2月7日中午在中共領事館前舉行集會,聲援高智晟律師的接力絕食活動,抗議中共迫害維權律師。

抗議活動由中國事務网站主編伍凡先生主持,中華評述主編紀曉峰、中國社會民主党秘書長劉因全、大紀元洛杉磯分部劉毅、新唐人獨立評論員草庵居士及自由撰稿人馮國將先生等紛紛發言,譴責中共迫害中國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

伍凡先生說,今天我們來到這里就是為了支持高智晟發起的反迫害、反野蠻暴力的正義之舉,抗議中共對老百姓的暴政統治。

  

中國社會民主党秘書長劉因全先生在發言中盛贊中國維權律師們的勇气良心,他說,“他們為沒有工作的下崗工人說話,為被剝奪土地沒有生計的農民說話,他們為法輪功所受的迫害申訴,為他們的信仰辯護,他們乃真英雄也!

   

大紀元洛杉磯分部劉毅先生在發言中呼吁中共暴政下有良知的人們,包括大使館中有良知的官員,不要与流氓政權同流合污,拿出勇气象陳用林高智晟那樣脫离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