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華總商會歧視法輪功被起訴

【新唐人】2月1日﹐律師布里爾( Joseph Breall )代表美西法輪大法協會,向舊金山民事法庭提交了訴訟﹐控訴舊金山中華總商會對法輪功的歧視行為﹐并要求法庭凍結市府屬下部門對中華總商會的撥款和限制商會使用舊金山市(縣)服務的暫時禁令。請看本臺的詳細報導。

代表美西法輪大法協會的律師布里爾指出﹐中華總商會與舊金山市府的新年遊行經費贊助合約中﹐明確規定不得有歧視行為﹐然而﹐目前總商會對法輪功的排斥与抹黑行為,正是違反了這項合約。

“我認為他們對馬世雲所做的是錯誤的。我認為他們對馬世雲所做的是犯法的﹐這是我們控訴的一部分。他們保證用市府的經費﹐不做任何政治言論﹐來影響任何政治家﹐他們同意並簽名。他們違反了城市法規的第二條﹐因為他們刊登了對馬世雲的攻擊廣告﹐也是我們申述的一部分。”

不法輪功代表張雪容表示﹐出於法輪功學員與中華總商會的正常溝通渠道被堵死﹐無法溝通﹐提出起訴是迫不得己。“但問題是組織者不願意與我們談﹐而且我們提出無論組織者無論他們提出甚麼要求﹐只要是合情合理﹐我們一定會遵守的。”

她還表示﹐就象當初黑人被禁止坐在公共汽車前座一樣﹐他們去爭取自己的基本權利沒有錯。維護自己的基本人權﹐是受到美國法律保護的。

當天﹐法庭沒有發出暫時禁令﹐律師布里爾表示﹐這也是在意料之中。其原因是遊行尚未開始﹐而能證明舊金山市府提供新年遊行中所有費用的收据﹐要等遊行結束後﹐才會收到。

法庭在審閱雙方律師提交的所有文件后,會通知律師具體的開庭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寧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