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選舉前拉馬拉气氛緊張

【新唐人】在星期二(1月24日),也就是歷史性的巴勒斯坦大選前一天的早晨,以色列士兵在約旦河西岸拉馬拉(Ramallah)与巴勒斯坦人發生了沖突。

巴勒斯坦青年向以色列軍車投擲石塊,投擲燃燒著的垃圾箱,而以色列士兵則用橡皮子彈,實彈和催淚彈予以還擊。

后來以色列軍車封鎖了一段街區,抓捕了一名男子。士兵給他帶上了手銬,剝去了他的衣服,換上了一件白色的連体工作服,然后帶到了一輛車里。

一名軍方女發言人說,在几小時之前的星期一(1月23日),在西岸的一條路上,有兩名巴勒斯坦青年放置“可疑物品”,以色列士兵開了火,打死了一人。

一名軍醫在事發現場宣布了那名巴勒斯坦人的死亡。

為了准備選舉,以色列軍方接到通知,要求允許巴勒斯坦選舉車輛自由通過西岸的以色列的軍事檢查所。

來自軍方的消息說,“除非遇到飛來的炮彈”,或者獲得緊急攻擊的情報,軍隊計划繞開巴勒斯坦城鎮,避免軍事襲擊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