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的美國記者母親呼吁釋放女儿

【新唐人】星期四(1月19日)在伊拉克被綁架的美國記者吉爾-卡羅的母親呼吁綁架者釋放她的女儿。

瑪麗-白斯-卡羅在接受CNN 采訪時說,他們全家請求綁架者和他們聯系來商量釋放吉爾。

吉爾-卡羅是基督教箴言報的自由撰稿人,1月7日在巴格達街頭被綁架,她的翻譯已被殺害。

阿拉伯半島電視台播出了28歲的吉爾被荷槍實彈的槍手們圍著的錄像后,吉爾的母親說:“最新播的錄像給了我們希望,吉爾還活著,但我們非常擔心她的命運。所以我和她的父親、她的姐妹們請求綁架者放了她,她為了讓世界知道伊拉克人的痛苦而非常努力的工作。”

她說她女儿一直對中東很感興趣,認為到那里生活,理解那里的人們非常重要。

“吉爾對伊拉克人和他們的習俗非常尊重,我們希望綁架者能同樣尊重吉爾。”

在采訪中吉爾的母親還說:“報复我那個熱愛伊拉克和伊拉克人的無辜的女儿是不公正的。”

綁架者要求美國釋放伊拉克的女囚犯來換取吉爾的自由,星期四美國方面說,美軍不會在近期釋放伊拉克女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