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揚言要再攻擊美國

【新唐人】根据星期四(1月19日)播出的一卷屬于奧薩瑪-本拉登的錄音帶,本拉登警告美國,基地恐怖組織正准備在美國境內進行新的襲擊,但它也說,可以和美國有條件的進行停火和談。

播出這卷錄音半島電視台說,這卷錄音是在穆斯林月也就是去年12月錄制的。

2004年4月,本拉登也曾公布一卷錄音帶,對歐洲有條件的停火,但不是對美國。

分析家認為本拉當時意在离間美國和他的盟友。

白宮發言人斯科特-麥克雷蘭稱已經將3/4的基地組織頭目繩之以法﹐不會放棄﹐更不會與恐怖分子談判。無論他們躲到哪裡都會追蹤到底。本拉登曾告訴伊拉克人不要參加選舉﹐結果沒有人聽他的。據悉﹐美國中央情報局認為本拉登的錄音帶是真的。

本拉登的錄音公布后,紐約人對此反映不一。

紐約人約翰-沙說:他感覺很不舒服,本拉登還活著,甚至沒被抓起來,使他有机會做錄音威脅。

另一位紐約人潘-漢瑞斯(PAN HARRIS)說:我想這引起了每個人的關注,但你不能使自己的生活受可能發生的事情影響,你還得繼續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