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姦法輪功學員呼籲嚴逞兇手

【新唐人】2005年11月,中共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海外媒體暴光後﹐當時親眼目睹卻未阻止罪行的兩名警察並未受到制裁。受害者事發後為避免進一步迫害而離家出走。目前傳聞中共官方以10萬元懸賞緝拿兩名受害者。近日,受害人之一的劉季芝幾經輾轉將她的控訴書傳到了海外。請看本臺記者的報道。

劉季芝在信中表示被污辱和強姦的一幕總是不斷浮現在眼前,經常感到痛不欲生,但身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要堅強的活下去的信念,使她放棄輕生的念頭,鼓起勇氣將行惡者曝光。

目前傳言地方當局懸賞十萬元緝拿她和另一名受害人韓玉芝, 劉季芝感到不解,自己遭受摧殘和迫害,反遭當時命令抓捕她的官員懸賞緝拿。儘管何雪健已經被逮捕,劉季芝也有家歸不得。

劉季芝呼籲:只有還法輪功一個公道,她才能堂堂正正的回家!

去年11月,聯合國酷刑調查員在北京調查時,河北省涿州抓捕了一批法輪功學員以躲避調查,11月25日東城坊鎮派出所員警何雪健在派出所宿舍當著其他兩名員警的面,先後將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毒打之後再強姦。當時兩名員警並沒有制止何雪健,至今也未受到法律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 梁欣 唐宇 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