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栽贓速食店溫蒂案夫婦判刑九年

【新唐人】去年栽贓在加州圣荷西的一家速食漢堡連鎖店溫蒂賣的辣豆濃湯內﹐吃到了一根人的斷指的夫婦,星期三被法院判處九年徒刑。

安娜-阿亞拉(Anna Ayala)和他的先生杰米-普拉斯山希亞(Jaime lascencia)在加州圣荷西溫蒂漢堡店將一根人的一節手指放進一杯辣豆濃湯內,意圖敲詐。星期三經法院裁決這對夫婦被判刑九年。

有關官員說,這起欺詐案導致這家美國第三大的漢堡連鎖店銷售量急劇下跌,造成數百万美元的損失,和持續至今日的不良影響。

丈夫普拉斯山希亞因為沒有撫養与另一婦女所生的五名子女,又多被判三年四個月的徒刑。連同這起欺詐案,普拉斯山希亞總共被判刑12年四個月。

法官愛德華-戴維拉(Edward Davila)還判這對夫婦支付溫蒂漢堡餐店大約二千二百万美元,但是溫蒂漢堡餐廳的代表稱,他們只需索取約十七万美元,以補償圣荷西分店在生意低迷時期因工作時間減少,員工所損失的薪資。

調查員指普拉斯山希亞放入濃湯的斷指是普拉斯山希亞在拉斯維加斯所服務的鋪路公司的同事的手指,他的同事在一次工作意外中手指頭被截斷,為了償還五十元的債務,他的同事將斷指給了普拉斯山希亞。

位于俄亥俄州都伯林的溫蒂漢堡餐店國際部,曾經懸賞十万美元找尋斷指的主人。

安娜-阿亞拉(Anna Ayala)現年四十歲,拉斯維加斯居民,去年三月她指稱在買了辣豆濃湯后,發現湯內有一截短指。她曾經在全國的電視抱怨此事,而且還雇用律師引起大眾對此事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