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肥胖男子請求大眾資助減肥

【新唐人】一名40歲的墨西哥男子烏里貝,由于病態性肥胖,体重超過500公斤,長年臥在床上,只能起來坐著或躺著。他公開請求社會大眾資助他進行手術減肥,以保全性命。

烏里貝過去從事從美國進口汽車零件的工作。他身高1.95米,他說:「我還可以走路的時候,上次他們秤我的体重有360公斤,現在我自己覺得我的体重好象有550公斤.」由于极度肥胖,烏里貝的內臟器官承受巨大的負擔。

烏里貝說,他在21歲的時候,体重就開始飛升,現在只能靠母親照顧他。

醫生們對他的慢性肥胖沒有辦法提出醫學上的說明。烏里貝公開請求社會大眾資助他,讓他可以動手術減肥,回到正常的生活。他相信動了手術,有了正确的醫療協助之后,他可以對抗肥胖,保全性命。

過去十年來,墨西哥的肥胖比例一直在攀升,被視為全球最肥胖的國家之一。依据墨西哥糖尿病聯合會資料顯示,墨西哥也是全球糖尿病成長比例最快的國家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