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勃霍普精英賽首輪美球手佩雷斯領先

【新唐人】總獎金為500万美元的鮑勃霍普高爾夫精英賽(Bob Hope Classic)星期三戰罷首輪,美國高球好手佩雷斯(Pat Perez)在最后三洞接連抓下小鳥(birdie),揮出低于標准杆12杆的60杆,以三杆优勢領跑。

在星期三的比賽中,佩雷斯擺脫了頭天晚上的胃部不适,在帕默球場 (Palmer Course)上12次抓下小鳥,沒有出現任何差錯。

同胞選手查德坎貝爾(Chad Campbell)在百慕大沙丘高爾夫球場(Bermuda Dunes Country Club)揮出63杆,排名第二。

這項90洞的賽事在四個標准杆72杆的球場交替進行。

世界排名第五、曾兩度稱霸這項賽事的美國好手米克森(Phil Mickelson)本賽季首度出賽,在拉金塔球場揮出66杆。他是本周參賽選手中唯一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手。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杜瓦(David Duval)在當天的比賽中揮出了69杆。

相關文章
評論